close
2015年11月03日18:23

科技產業競爭激烈,就連公關公司也不遑多讓,手中擁有LED、網通與PCB廠的公關公司橙石爆出內鬼案。橙石公關董事長徐介凡今天發表聲明,為了維護公司股東權益,向董事黃智銘、胡釗維提起背信及偽造文書刑事告訴,同時他本人也於今天向公司董事會請辭董事長與董事之身分。稍晚黃智銘也發表聲明回應。(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以下為徐介凡聲明全文:

親愛的媒體朋友 鈞啟:
過去多年來因服務客戶之工作需求,與各位一直保持經常性互動與良好的關係,如今橙石已面臨企業經營之困境,為免影響公司客戶及公司與您未來之互動,本人徐介凡在此以橙石公關董事長暨最大股東身分,痛心的向各位聲明,本人基於維護公司股東權益,已於2015年11月2日正式前往台北地檢署,以公司及本人名義向本公司董事黃智銘、胡釗維提起背信及偽造文書之刑事告訴。

本人於進行公司內部調查後發現,黃智銘、胡釗維兩人現為本公司董事,惟卻於今年7月,與橙石外包法說會活動執行負責人袁圓媛,在未經過公司董事會與股東會同意下,合夥成立與本公司有直接競爭關係之致青春有限公司,並利用橙石之業務資源與平台私自接洽業務並由致青春有限公司承攬該業務,此舉已違反黃智銘、胡釗維兩人所應遵守之董事忠實義務、股東彼此間之共識並損及橙石公司和股東權益。

另外,本人於審閱公司內部文件後亦發現,黃智銘、胡釗維兩人亦於2014年12月在未經本人同意下,盜蓋橙石公司之公司章及本人之私章,於本公司辦公室地址設立以投資為主要營業項目之橙墾投資有限公司,基於上述兩點事實充分,本人為捍衛股東權益與自身之清白,除代表公司並以本人名義正式向兩人提起刑事告訴外,並於今日向公司董事會請辭董事長與董事之身分。

本人一手創辦橙石公關四年多來,憑著深知財經公關應本著誠實的態度建立市場信用,因此將公司以諧音命名,更必須以最嚴謹的態度在道德上自我要求,如今發生背信、以及偽造文書設立投資公司一事,已對橙石公關在市場的信譽及形象造成難以弭補的傷害,本人為捍衛自身之清白,只好忍痛提起告訴並徹底切割,讓多年累積的基業走入歷史,特此向各位媒體朋友發表聲明,也希望各位媒體朋友能夠撥冗,讓本人親自向各位說明與致歉。

橙石公共關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徐介凡
2015.11.3

以下為黃智銘稍晚發布的聲明稿:

對於今日各位所收到本公司董事長所發出的聲明稿,公司說明如下:
1.          徐先生因理念不合,離開公司,本公司予以尊重。
2.          該聲明稿所述之內容並非事實,決無此事。
3.          目前本公司主要團隊仍恪守崗位,為客戶進行服務,維持正常營運,將持續維護客戶應有之權益。

對於徐先生擅自發出信函所造成的困擾,本公司感到抱歉亦深表遺憾,對於不實指控,本公司將捍衛公司權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橙石公關 黃智銘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