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4:34 聯合晚報 記者葉子菁/台北報導

興櫃電機機械類股再添新兵。穎漢(4562)今日登錄興櫃,登錄參考價為每股39元,今日開盤後迅速衝高至每股42元,漲幅達7.69%。

穎漢成立於2008年,主要業務為金屬彎管機、成型機及立式工作母機等各種自動機械設備之設計製造、安裝與零件買賣業務等,產業範疇係屬於電機機械之一環。

而相關產品當中,全自動化設備如彎管機、切管機佔總營收比重76.85%為最多,工具機則佔總營收比重達11.55%,其他如零件及模具等共佔營收11.60%。

穎漢今年截至9月份營業收入達8.65億元,毛利率42.17%,稅後損益1.68億元,每股盈餘2.81元。

--

全球第一大金屬彎管機製造廠暨供應商

公司簡介 - . YLM 集團簡介

穎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專業從事CNC,NC與傳統型彎管機械的研發與生產製造。 YLM(穎漢科技有限公司)在過去36年的歲月中,在國內外的市場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YLM獲得ISO9001:2000品質認證和歐盟CE MARK認證。

在1995年,YLM開發出全球第一套以PC-Based為主要控制系統的全自動彎管機。YLM研發工程師/團隊不僅致力於開發軟體,機電整合,以滿足全球客戶,產業不同的要求,尚不斷修改和升級現有的智慧型軟體,讓我們的客戶能更便捷、更有效的運用。YLM提供人性化操作介面且已能讓客戶獲得最大加工產出與投資回報之準則,因此製造實用性彎管機,以此為公司上下一致的目標。

到2003年,YLM已經成為全球知名汽車製造大廠的專業伙伴,協助他們開發高性能工件,達到汽車輕量化與節能新方位的市場需求。YLM全球24小時不眠服務專線與機制亦行之有年,備受全球大廠讚賞與信任。我們深信唯有提供正確即時的服務給客戶,才是永續經營的真髓。您所購買的不只是冰冷的機械設備,更能獲得來自YLM熱忱的服務。

YLM提供金屬彎管機與冷彎技術上先進的解決方案,管外徑 4 毫米到220毫米不等的各式金屬管材,加工於各產業工件,舉凡汽機車運輸業、家具業,或鍋爐產業、電子廠、柴油引擎、造船業等重工業之相關用管,乃至運動器材業、嬰兒車相關產業、遊樂設施、家電用品、建築航太等眾多產業均可運用。

除了生產彎管機之外,穎漢科技自1990年開始生產工具機零件,之後更成立數控工具機事業部,專門生產CNC車床與CNC銑床,已於精密零件之設計與製造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經驗,並建立全球服務網絡及技術支援體系,全力支援各國代理商。

穎漢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精品,CE,ISO 9001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年份: 1976 
工廠佔地面積: 6000 平方公尺
資本額: 美金三百萬元 
員工人數: 290 (全球) 
通過認證: ISO 9001:2000 與 CE mark 等
獲獎記錄:
中華民國國產機械金龍獎(1993年),
台灣精品獎(2002年),
第六屆小巨人獎(2003年),
創新研發績優獎(2003年、2005年)
應用行業: 汽車、家具、休閒娛樂、加熱/冷卻、重工業...等。
全球各分辦: 美國、墨西哥、波蘭、印度、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中國
代理商: 遍及全世界16個國家

產能:CNC (全自動彎管機) – 30台/月 ; NC (半自動彎管機) 與 Conventional(CR 傳統彎管機) – 36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