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10:35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掛自己遇到的經驗,網友呼叫「柯P快來!」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遇到可惡房東,他的留學生好友住進好友陳先生原本租賃的套房,眼見合約到期,留學生好友搬走了,管理套房的房仲也從周小姐換成了胡小姐,身為好友民事代理人的他於是在8月底向胡小姐接洽,幫友人拿回訂金,但對方卻態度冷淡,且一直到10月初都不理不睬。網友想走法律途徑,但因為提告對象必須是簽約方,於是他查起周小姐的聯絡方式,卻意外發現對方根本是二房東「原來她從來都不是什麼房仲,也沒有離職這回事,她根本就是租公寓,然後違法隔間出租的二房東!而且在好房快租上面,以周小姐跟胡小姐的手機,所找到的出租物件,一大堆!!她們就是標準的違法隔間,沒有報所得稅還吃人夠夠的惡房東!披著代管出租物件的房仲這層皮!」

網友氣得直接傳訊息給周小姐說「原來你就是二房東」,原本都不接電話的她,火速回傳表示已在處理押金問題,但仍然一直未轉帳。最後是陳先生主動聯絡他,告知他來處理,網友才停止原本要進行的法律行動。「當時我已經在跑按鈴申告的部分,要申請小額訴訟,不過陳先生既然接手押金的部分,我就放掉這一塊,現在我只想讓這個房東知道,人有時只是想爭一口氣。」

網友看完幫推,希望這樣的惡房東能被大家發現「幫推一個,社會需要正義」、「就是違建嘛!先向國稅局檢舉他逃漏稅 」、「先告違建,然後寄市長信箱」,還有網友貼心濃縮精華「簡短版:一個二房東冒充是房仲,侵占押金裝死不退還」,不少網友甚至呼叫柯P「如果房子沒有通過安檢可以去檢舉,反正柯P會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