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瑞益/台北報導

台灣近來傳出有正妹在社群軟體微信、LINE賣高價洗面乳,一條洗面乳要價750至1000元(新台幣,下同)。由於買賣行為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賣,另一個願買,很難界定是詐騙,但買了洗面乳的宅男們表示,不值這個價。

一名上當的學生說,當時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把LINE的帳號留在微信的自我介紹文中,兩人互相加LINE短暫聊天後,正妹也給了手機號碼。正妹說要買禮物給媽媽,要求一起買洗面乳送媽媽,因為沒有男朋友,請他幫忙,他拒絕。

後來,學生邀正妹出來聊天,想要進一步認識;正妹就如照片中的模樣,像貌清純,絕非恐龍妹。未料,正妹聊著聊著從紙袋拿出4條洗面乳,要求學生付帳,她好說歹說就是指學生已經答應合購,要男學生付錢。男學生後來掏出1500元買下兩條,但心有不甘,在網路上貼文,抱怨此事。

另一名吳姓男子說,他也是看到正妹,因為無聊,在LINE加了對方為好友,沒聊多久,正妹也向他推銷洗面乳,說一組6條,男、女各一半,一條要價1000元。吳姓男子後來上網搜尋,發現不只他一個人遇到「面乳女神」,還有許多「前輩」都買過氨基酸洗面乳。吳姓男子自嘲,還好只買兩條,少損失1000元,也算上了一課。

警方表示,此行為屬於個人之間的買賣,基於雙方都同意才成立,不構成詐騙。警方也呼籲,單身少男或男子在網路交友須謹慎,才不會上當受騙。

(旺報)


下面這篇很多討論,說是鑽石生活DLC的咖啡妹(只有DLC這樣做嗎?)。只收女業務,專賣宅男。但之前上新聞是男的…所以他是在停招男業務之前進去的?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8946258.A.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