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6-06 16:03:1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遊戲廠商大宇(6111)今(6)日召開股東會,大宇指出,在新經營團隊入主後,已於去(2015)年轉盈,去年營收7.56億元,每股盈餘3.87元,不過,因彌補帳上累計虧損後,未分配盈餘僅剩下90萬元,因此決議不發放股利。

大宇資表示,第二季營收已見回升,力拚單季能獲利,而展望下半年,台灣和中國大陸都有56個遊戲推出,其中2款為自製手遊,其餘為IP授權,因有兩岸遊戲和影劇授權金入帳,預期下半年營運表現將大幅優於上半年。

大宇資也指出,今年第一季營收為1.27億元,稅後虧損0.92億元,主因是《大富翁9》和《明星志願》手遊上市,認列廣告行銷費用、電玩展活動費用而導致首季轉虧。不過,公司也指出,4月營收已連兩月呈現月成長,隨著616日《大富翁9》上市、《軒轅劍天之痕》手遊推出、以及單機版《天使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0471130-ab6d-416d-8858-2e43fb62992c&c=MB07#ixzz4AsXlQad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2015-12-19 04:24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大宇資(6111)昨(18)日公告11月自結稅前虧損2,306萬元,每股虧損0.49元。累計今年前11月每股稅前盈餘4.63元。

大宇資今年前三季每股純益5.03元,較去年同期0.14元大幅成長,創下掛牌以來獲利新高,為目前遊戲族群每股純益王;但10、11月因認列不少管銷費用,近兩個月每股稅前虧損0.5元。

大宇資今年業績表現優異,但第4季營運遇逆風,主要是認列遊戲產品《崑崙鏡》的行銷費用,目前12月營運仍偏淡。法人表示,大宇資第4季營運略低於預期,明年第1季才會開始回溫,但今年整體獲利仍優於同業,估計全年每股純益4.6元至5元。

據了解,明年大宇資自製遊戲六到八款,春節前就有兩款先上架,加上海外遊戲IP授權已有多家大型營運商接洽,後續營運樂觀看待,集團員工除持續加薪之外,也會從原本360人增加至400人。

2015-12-18 05:44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股王大宇資(6111)昨(17)日宣布,旗下自製手機遊戲《魔女異聞錄:伊絲塔利亞傳說》下載量突破50萬次。

法人預估,該遊戲單月營收貢獻約1,500萬元,有助提升大宇資業績。

大宇資今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達5.03元,較去年同期僅0.14元大幅成長。

法人預估,大宇資今年全年營收可望突破7億元,每股純益約6元,明年在自製遊戲比重提升後,獲利表現將持續成長,全年可望賺一個股本,後市展望樂觀。

2015-12-17  15:32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大宇資訊(6111)旗下大宇遊戲發行的超人氣之日系策略卡牌手機遊戲《魔女異聞錄:伊絲塔利亞傳說》,推出後遊戲下載人數一舉突破50萬人次大關,大宇遊戲今(17)日推出全新大型改版「聖誕魔神降臨」,法人預估此款遊戲月營收至少千萬元,將有效挹注12月營收。

  • 大宇資近來利多頻頻,今日遊戲股大漲更一口氣登抵漲停板137.5元。圖為大宇資董事長涂俊光。(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大宇資近來利多頻頻,今日遊戲股大漲更一口氣登抵漲停板137.5元。圖為大宇資董事長涂俊光。(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大宇遊戲表示,《魔女異聞錄:伊絲塔利亞傳說》遊戲擁有日系動漫可愛風格的人物畫風、日本知名聲優配音及如同街機般的痛快打擊感,讓玩家一次擁有視覺、聽覺及操控感的感官享受,一推出就受到玩家喜愛,特別在這聖誕佳節前,推出更豐富的遊戲內容,陪伴玩家度過開心聖誕節,而接下來將推出跨年精彩活動,讓玩家親身體會魔女的魅力!

大宇資近來利多頻頻,今日遊戲股大漲更一口氣登抵漲停板137.5元。法人指出,旗下子公司玩拾科技旗下全新自製、全球首款結合PIXEL與策略的恐龍主題手遊《Tiny Dino World-小小恐龍世界》自發行以來造成歐美遊戲圈風潮,於歐美地區獲得廣大迴響,且獲得數名知名YOUTUBER主動推薦,而頻道目前有將近50萬的訂閱會員,其推薦的第一集遊戲介紹影片自11月中開放全球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累積近23萬的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