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欣興電子集團、興櫃旭德科技(8179)看好未來營運,斥資5.2億新購廠房、土地,力拼營運否極泰來。

旭德為欣興集團生產積體電路(IC)基板及高階軟性印刷電路板(FPC)封裝覆晶薄膜(COF)領域,董事長兼執行長曾子章以公務繁忙辭去執行長一職,由顧問、欣興執行長室特助勞紹文接任。

旭德近年營運不振,今年恐陷虧損,但配合未來發展需要,已取得位在新竹縣湖口鄉土地、廠房,各約1,784.75坪、8,502.57坪,每坪價位分別約10.5萬元、3.91萬元。

旭德表示,新購廠地為5樓建築物,其中3層樓已有廠商承租,租金足以負擔利息、折舊,閒置兩層樓可望在明年下半年率先新添1層生產設備,也不排除COF將添產能。

旭德11月營收1.8億元,比10月及去年11月各減少15.85%、31.02%;前11月22.65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24.61%,其中第3季6.5億元,季增9.3%,較去年同期減少21.86%。

旭德上半年營收12.21億元,毛利率6.34%,稅後純損9,003萬元,每股稅後純損0.31元;營收比去年同期減少24.7%,毛利率下滑14.55個百分點,也較去年同期稅後純益1.6億元轉盈為虧。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