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18:27

《蘋果》接獲宏達電員工投訴,桃園廠區研發單位的何姓經理,他在 12/21身體不舒服,請假回家後即失聯,12/24發現已過世在家中,疑似過勞死。宏達電回應表示,經查此同仁並無過勞之疑慮,發生此事件,感到非常遺憾與惋惜,已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據了解,宏達電桃園廠區何姓經理,任職長達17年,主要負責研發測試相關業務。
 
宏達電表示,對於同仁發生此事件,宏達電感到非常遺憾與惋惜,且對家屬的哀傷感同身受,目前已派員提供妥善關懷,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宏達電也說明,公司採自由上下班制,也同時積極安排鼓勵同仁參與各項休閒活動,公司非常感謝同仁投入工作,也希望同仁照顧自己,未來會持續加強宣導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重要性,提供員工健全的工作環境。
 
除了何姓研發經理之外,今天也有宏達電員工爆料,宏達電新店總部劉姓產品經理,昨天在健身房運動時暈倒,同事發現後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兩位中階主管都只有40多歲。
 
宏達電表示,該同仁每周出勤時數與休假都正常,過去半年該員工每周平均工作5天,平均每天約8~9小時。發生此事件,公司感到非常遺憾,已派員提供妥善關懷,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