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00:36

勝利遭詐騙6152萬元,於上月底向警方報警。(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勝利遭歌壇前輩詐財韓幣20.5億元(約台幣6152萬元),於上月29日正式向警方報案,對申姓女歌手提出告訴!

韓媒起底申姓女歌手,直指就是2000年以專輯《Go Away》出道的申恩星。(翻攝自網路)

據韓媒《channel A》報導,去年6月時女歌手申某建議勝利投資不動產,稱「只要花幾億元投資土地,就能賺回數十億元」,由於勝利平時和經營經紀公司的申某交情不錯,於是便豪砸了韓幣20億元(約台幣6002萬元)投資,8月時申某又以需要不動產投資法人出資款為由,向勝利追加了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的投資金,但是這段時間申某別說是開發,就連法人也未申請,讓勝利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以詐欺嫌疑於上月29日向申某提出告訴。

勝利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此次的訴訟和公司無關,屬於勝利的個人私事,但因為被騙的款項不是小數目,勝利本身也受到很大的打擊,未來會和他共同應對。《channel A》爆料,申某於2003年出道,發行過2張專輯,由她親自建立的經紀公司於去年倒閉,報導前一直無法與她取得聯繫。隨後,韓媒《世界體育》起底申姓女歌手身分,直指就是申恩星,而申恩星目前則處於失聯狀態。

2016-01-05 11:25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4日遭韓媒Sport World爆料遭過氣歌手申恩星詐騙韓幣20.5億 (約台幣6172萬元),申於2014年6月以投資房地產可炒地皮為由,說服勝利拿出韓幣20億(約台幣6022萬元)投資,2個月後再以成立公司要資金的藉口,再誆勝利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勝利直到1年後才發現上當,去年12月29日他向申恩星提告,31日晚上還硬撐著笑臉上湖南衛視跨年演唱。

勝利已非第一次和負面新聞扯上關係,2012年他被爆愛玩窒息式性愛,床照遭流出,沒多久又被拍到和房祖名的日本小模前女友當街激吻,前年他開著保時捷愛車兜風,因超速失控撞上護欄,幸虧人平安,就連去年來台開唱,也被拍到和身材姣好的年輕女性夜店狂歡,這次又被爆遭騙台幣6000多萬,是非相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