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匡超/綜合報導


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刊登廣告:支持丁守中。(圖/陳台新攝)
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刊登廣告:支持丁守中。(資料照片)

北市立委選情超激烈,年年被評為最績優立委的丁守中也告急。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今天突在報紙刊登「支持丁守中 支持台灣發展」廣告,強調「丁守中這樣的A+立委,在任何國家都視若珍寶,萬一讓他落選,將是台灣的損失。」童子賢呼籲「我只希望您把立委票投給丁守中,童子賢保證,您不會後悔!」

丁守中昨日對自己選情分析,目前藍軍大環境不利,造成支持者不出來投票。此外,民國黨推出王靜,亞瓜分天母地區支持他的軍情系統忠義會,票源也被分散。再加上對手吳思瑤發負面文宣抹黑他,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用行政資源輔選吳思瑤,讓選情更為吃緊。丁守中呼籲,藍營支持者集中票源,踴躍出來投票。

童子賢在廣告中表示,他住在台灣半世紀,這是第一次為立委候選人背書,希望大家支持一位好立委丁守中,讓他連任。童子賢稱讚丁守中,真誠熱情,了解高科技產業面臨巨大挑戰、產業空洞化危機,也熟悉國際情勢與兩岸產業的競爭與合作。萬一丁落選,將是台灣的損失。

(中時電子報)


發佈日期:2016年1月7日

【民視即時新聞】區域立委選戰廝殺得越來越兇。國民黨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守中­開記者會,痛罵吳思瑤亂發黑函,指他沒有政績。丁守中還說吳思瑤坐四望五還自稱姐姐,­自己比吳思瑤大19歲而已,卻被叫丁爺爺,不過吳思瑤卻說,思瑤姐姐是選區小朋友取的­,她跟林志玲同年,難道丁守中也要這樣批判林志玲嗎?

2016年01月07日20:32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立委選舉陷入激戰,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思瑤發不實文宣抹黑他,丁守中批評吳思瑤,怠於走訪基層,只會發抹黑文宣「尋找丁守中」。他還表示自己是立法院評鑑績優的立委,而吳思瑤卻只會穿青蛙裝作秀並抹滅他的政績。

 

丁守中在記者會上細數自己的政績,包括解決北投士林溫泉觀光產業水權、處理關渡地區淹水問題、爭取低地板與復康巴士貨物稅全免、加強安裝北投士林社區監視器、爭取開闢芝山與石牌捷運站第二出口。丁守中還說,「地方重要的建設,丁守中參與了,吳思瑤你在哪裡?」

 

丁守中甚至痛批,吳思瑤在媒體面前都說他是「丁爺爺」,但他只比吳思瑤大19歲,丁守中還批現年41歲的吳思瑤,「一個坐四望五的女人」,遇到小孩居然還自稱是「思瑤姐姐」。(吳紹瑜/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