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斌宇、郭海培、張清華…躍身中國股神
一堂課進帳3800萬 門票18秒完售
文:黑熊大覺者

2015年底,對岸舉辦了一系列的股市演講,根據工作人員表示,一堂要價2000RMB(台幣約一萬元),原本一堂課限額1000人,最後超賣2800張票。而這3800張的入場門票在18秒鐘完售。
主辦單位輕輕鬆鬆入帳3800萬。看到對岸這種股市奇蹟,曾經招收投顧會員月收入破千萬的不具名分析師表示,他已經打算在農曆年後也到對岸去發展,畢竟台灣的法規對本土分析師太不友善,對台灣股民太不公平,繼續留在台灣面對自己的收入也太不划算。
▲郭海培們 對岸撈金一窩蜂
打著台灣第一家報紙證券版的創辦人、台灣第一家證券專業報紙總編輯、台灣第一家投顧經理、台灣第一家專業證券週刊總編輯、台灣第一個上電子媒體的證券分析師且號稱獲頒榮譽分析師的老牌分析師郭班長郭海培,去年(104年)也到了對岸發展,對岸火熱的上了頭條新聞,打者台灣著名分析師強勢加盟的看板,大肆招收客戶。

▲投顧許純美 迷醉大陸人
看下去、不得了啦,台灣幾個有名的投顧紅人,不乏早已宣佈退休的如黃勤翔、岩芳榮等,還有原本知名度頗高的曾光輝、黃崇、陳斌宇、鄭凱元等,都投靠到對岸去賺取人民幣了,十幾名台灣過去的名師一字排開,這陣仗想在台灣是看不到了。
能號召這麼多大尾分析師到對岸排排站的當然也不是普通的人物,據說這個人被對岸形容為女神,或者最美的分析師。這位分析師的美,台灣股民應該都有印象,168網站曾有網友用「投顧許純美」來形容她,所以大陸股民紛紛爭睹美貌,至於兩岸眼光為什麼差別這麼大,我們也不要計較了。

大陸網站上是這麼介紹女神:張清華老師來自美麗的台灣臺北,從基層到投資顧問公司董事長,擁有證券金融25年的完整資歷。從1998年起擔任電視媒體佳賓解盤、證券分析師,期間舉辦股票實戰教學超過千場。 這家成立兩年多的公司能挖角這麼多投顧名人到對岸,張女神絕對是幕後的功臣,小編也相信在張女神的努力之下,投資人可能會繼續看到檯面上的分析師一一到對岸去「海削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