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期間本人並無謾罵任何政黨或參選人,單純以正面鼓勵方式支持朋友參選,卻引發大陸霹靂布袋戲迷反感,至本人臉書及微博以私訊或公開方式謾罵本人甚至至霹靂公司威脅退貨抵制霹靂相關商品,本人一項秉持和平對等相互包容原則從不口出惡言,很遺憾眾多大陸戲迷經本人理性溝通發表聲明仍未能接受,持續羞辱本人及本公司相關人員。為了避免造成霹靂國際多媒體之任何困擾,本人宣布即日起停止錄製任何霹靂相關歌曲以示本人之不爽,今後若有任何公開演唱霹靂相關歌曲亦只限台灣地區。


2016年01月20日13:05


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曾唱紅《英雄無名》、《與我爭鋒》等不少《霹靂布袋戲》主題曲,擁有大批《霹靂》戲迷的喜愛。不過,荒山亮今天卻槓中國《霹靂》戲迷,還氣沖沖地表示「不再錄製任何霹靂相關歌曲」!消息一出立刻在PTT引起熱議。

 

荒山亮在臉書表示,「選舉期間本人並無謾罵任何政黨或參選人,單純以正面鼓勵方式支持朋友參選,卻引發大陸霹靂布袋戲迷反感,至本人臉書及微博以私訊或公開方式謾罵本人甚至至霹靂公司威脅退貨抵制霹靂相關商品,本人一項秉持和平對等相互包容原則從不口出惡言,很遺憾眾多大陸戲迷經本人理性溝通發表聲明仍未能接受,持續羞辱本人及本公司相關人員」。

 

萬般無奈的他決定「為了避免造成霹靂國際多媒體之任何困擾,本人宣布即日起停止錄製任何霹靂相關歌曲以示本人之不爽」,最後還補嗆中國《霹靂》戲迷,今後若有任何公開演唱霹靂相關歌曲亦只限台灣地區。

 

原來,荒山亮在台灣大選期間,先後幫「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唱《作伙向前衝》競選主題曲,以及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競選歌曲《一起找出路》,還在民進黨的選前凱道之夜亮相表演,可能因此遭受中國《霹靂》戲迷不滿,並揚言抵制。台灣《霹靂》戲迷紛紛留言打氣,「挺亮神+1」、「大陸人有事嗎」?同時表達不捨,「沒你的歌聲,霹靂就少一味了捏」。(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