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股》棒辣椒戰200關,紅心辣椒潛「利」大

 

棒辣椒(6468)今天興櫃交易價格盤中來到199.99元,直逼200元大關,創下兩年兩個月來新高,連帶有棒辣椒持股的紅心辣椒(4946)水漲船高,股價今天盤中逼近第四根漲停,也創下去年8月以來新高。

棒辣椒持股最大的母公司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所開發的《天堂2:革命》,在韓國創下驚人成績,月營收達到54億韓元,相較於遊戲橘子將在年底代理上市NCSOFT的《天堂M》,目前月營收估值10億韓元,雖然同樣是天堂IP,但成績表現相對亮眼。台灣將成為《天堂2:革命》首波對外發表的國家之一,於6月14日正式在台灣上市,棒辣椒負責在地化服務,享有營收的抽成,也可望為公司獲利貢獻。

 

紅心辣椒目前持有棒辣椒2747張,持股比例22.89%,去年11月原本預計處分棒辣椒367張,處分價格約27元,但因當時股價不佳,公司投資決策變更,董事會在12月決議暫緩執行處分。但假設此時進行處分,以今天棒辣椒逼近200元,相較於當時處分價格27元,潛在收益不言可喻。

(時報資訊)

 

興櫃:網石棒辣椒(6468)去年營收逾3億元,年底前掛牌上櫃
2017/05/27 12:52 財訊快報 戴海茜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Netmarble Joybomb網石棒辣椒(6468)甫於年初獲得「2015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台灣企業第2名殊榮,2015年營收逾3億元,預計2016年展開全新佈局及營運策略,第二季開始陸續推出手遊鉅作搶攻台灣市場,年底前掛牌上櫃。

  台灣手遊市場去年的整體表現雖不盡理想,但網石棒辣椒2015年營收超過3億元,在遊戲業中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為不斷因應市場的變化及玩家多樣化的口味,網石棒辣椒的產品策略調整為代理發行及全球營運兩大方向,多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輪番上市,讓玩家有更多不同的選擇性。

  在全球10大手遊發行商的韓國母公司Netmarble全力支持下,網石棒辣椒第一季推出韓國營收排行第一手遊《RAVEN》,後續還有專為女性開發、夢幻般的少女手遊《Miracle Nikki》(繁體地區中文名稱暫定:《奇跡暖暖》)以及享譽全球的知名線上遊戲全面3D手遊化的《石器時代-手機版》(名稱暫定)等,每季都會推出高品質的人氣遊戲。

  網石棒辣椒總經理林大鈞指出,2015年雖然面臨遊戲產業的寒冬,但是網石棒辣椒在員工的福利上仍然十分堅持,歲末依然維持保障2個月的年終獎金,讓所有員工能用心在工作上,齊心衝刺更有願景的未來。

MoneyDJ新聞 2016-02-02 15:14:5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Netmarble Joybomb網石棒辣椒(以下簡稱網石棒辣椒)甫於年初獲得「2015亞太高科技、高成長500強」台灣企業第2名殊榮,預計在今(2016)年展開全新佈局及營運策略,將於第2季開始陸續推出手遊鉅作搶攻台灣市場,且預計於今年完成上櫃目標。

網石棒辣椒表示,台灣手遊市場仍有發展空間,未來在產品策略調整為代理發行及全球營運兩大方向,多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輪番上市,讓玩家有更多不同的選擇性。

網石棒辣椒表示,在全球10大手遊發行商的韓國母公司Netmarble全力支持下,公司預計在今年Q1將推出韓國營收排行NO.1手遊《RAVEN》,Q2則預定發行Netmarble旗下的《Everybody`s Marble-Disney》(名稱暫譯為迪士尼版的《LINE旅遊大亨》),後續還有專為女性開發、夢幻般的少女手遊《MiracleNikki》,以及全球知名線上遊戲全面3D手遊化的《石器時代手機版》(名稱暫定)等,預計每季都會推出高品質的人氣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