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50屆NFL超級盃,台灣時間今日早上7點半於舊金山開戰,由卡羅萊納黑豹出戰丹佛野馬,雙方將力拚最終榮耀,極具指標性的30秒廣告價碼,已經飆上500萬美元。

 

超級盃近年都能吸引破億的收視人口,廣告售價跟著水漲船高,首屆花140萬台幣就可以上廣告,30秒廣告如今得耗資5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可見超級盃魅力之大。

 

黑豹本季例行賽戰績15勝1敗,穩坐聯盟龍頭。季後賽擊敗上季亞軍西雅圖海鷹、再解決亞利桑納紅雀,外界皆看好黑豹能順利摘下隊史首冠。黑豹26歲四分衛紐頓是球隊不可或缺的要角,他本季共傳出35次達陣,自行達陣10次,昨以壓倒性票數先奪MVP,為今日開戰的超級盃贏得好彩頭。

 

野馬當家四分衛是39歲老將曼寧,此戰恐怕是他生涯最終戰,能否繼2007年助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奪冠,再幫野馬奪超級盃,替自己生涯劃下完美句點,成一大觀戰焦點。

 

8度在超級盃亮相的野馬,與匹茲堡鋼人、達拉斯牛仔並列史上最多。1997、98年完成「2連霸」,最大功臣是現任總管艾威,他要看著後輩們再嚐冠軍滋味,也要幫正在治療阿茲海默症的老闆包溫帶來喜氣。

 

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957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