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生技族群再添生力軍!台灣蝴蝶蘭培育銷售領導品牌-台霖生技(8496)明(26)日登錄興櫃,每股參考價27元,主辦輔導推薦券商元大證券。

 

蝴蝶蘭為國際間最具有競爭力的高附加價值作物,亦為台灣最具外銷能力的農業旗艦產業之一,台霖擁有全台首屈一指的一貫化生產綜合栽培場,為台灣最具規模之蝴蝶蘭外銷企業。

 

該公司創立於2005年2月3日,主要從事於蝴蝶蘭苗株、蝴蝶蘭切花及蝴蝶蘭瓶苗之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以外銷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地為主。不同於過往台灣蝴蝶蘭培植業者多為家族經營,台霖採企業化經營管理,具備專業組培技術和研發育種能力,生產作業流程標準化,以一條龍全方位的產銷經營模式,建立自組培苗至開花株全程完整的系統化技術。所採用之前端種源、中端生產栽培管理、末端市場行銷的策略領先同業。

(工商即時)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台霖生技(8496)為專精於蝴蝶蘭生產及銷售公司,將在2月26日登錄興櫃。蝴蝶蘭為國際間最具有競爭力的高附加價值作物,亦為台灣最具外銷能力的農業旗艦產業之一,台霖擁有全台首屈一指的一貫化生產綜合栽培場,為台灣最具規模之蝴蝶蘭外銷企業。

 

台霖生技成立於民國94年2月3日,主要從事於蝴蝶蘭苗株、蝴蝶蘭切花及蝴蝶蘭瓶苗之研發、生產與銷售,其產品以外銷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地為主。不同於過往台灣蝴蝶蘭培植業者多為家族經營,台霖採企業化經營管理,具備專業組培技術和研發育種能力,生產作業流程標準化,以一條龍全方位的產銷經營模式,建立自組培苗至開花株全程完整的系統化技術。所採用之前端種源、中端生產栽培管理、末端市場行銷的策略領先同業。

台霖致力於蝴蝶蘭苗之生物技術及栽培技術,生物技術包括蝴蝶蘭組培分生苗之量產、植物病毒檢測、去病毒技術及品種鑑定保護等;栽培技術包括蝴蝶蘭苗之溫室栽培、環控生長、花期調節、穩定供貨及病蟲害防治等。藉以確保蝴蝶蘭種苗生產之品質,降低病毒病害對產業之威脅,提升蝴蝶蘭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台霖以培育高品質的日式精品蝴蝶蘭為其主要市場,其主要產品特色為多朵數、大花徑、排序佳、表現一致性的苗株。其以標準作業流程培育蝴蝶蘭苗株,具備品質與產量穩定之優勢,引領台灣蝴蝶蘭外銷至國際市場,以質量好、表現穩定、無病蟲害的高品質苗株,深獲客戶青睞。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