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3月16日

這名超雷房東在世新大學相當有名,因為鄭姓房東的房子沒有通過學校審核,無法上網刊登­廣告,他自己會拿著租屋資訊的牌子,在學校、捷運站舉牌找租客。鬧出的爭議也相當多,­不只會突然房租喊漲,甚至會斷電、斷網路,還有前後任房客承租價錢不同,可以說是漫天­喊價,還有房客說他會用簡訊騷擾;但有學生寄存證信函給他,卻總是被退回,找不到人。

--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世新大學附近有位鄭姓房東,因為房子沒通過學校審核、無法上網刊登廣告,於是會自行拿著租屋資訊找房客,不過卻驚傳有學生前往看房時,竟然發現有前房客留下的字條上寫「我是前任房客之一,去警局問房東的事,勸你快逃。」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根據報導了解,這位鄭姓房東自稱是代書工作,不過對於租屋卻是爭議不斷,不僅遭控「隨意漲租」,當房客要求不得變更契約時,還嗆聲說「不要到處探問,我不想租你們,現在馬上搬走」,甚至還威脅要停電,電費自行處理,事後還罵房客是小偷,連環簡訊騷擾。

 

對於這位房東的爭議,批踢踢也有人發文「小心世新大學附近超雷惡房東」,當中自稱作夢時,夢到有朋友在世新附近租房,結果發現這張提醒快逃的字條,結果在夢中的警察則說「房東是詐欺慣犯」等文,引起許多鄉民討論,甚至還稱他是「張房東二號」。(葉國吏/綜合報導)
(葉國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