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呂淑美╱台北報導】

長榮集團大房與二房兩陣營密集交戰後,兩造終於可望展開協商會議,張國煒委任律師宋耀明昨(17)日表示,張榮發4位遺囑執行人已透過律師發出開會通知,最快下周召開;據悉,大房此次委託由洪三雄擔任律師召集人的重任。但戰火能否就此稍歇,仍值得高度關注。

據了解,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陳玲玉,在此次長榮大房的法律攻防戰,扮演重要的角色,長榮集團兩房及律師團召開協商會議,將是由陳玲玉的先生洪三雄出任召集人,洪三雄在扁朝時代,曾擔任國票金控董事長,與綠營關係佳。

長榮兩房爭產爭之戰開打,因大房有4位子女,二房僅有獨子張國煒,形成「多打一」,雖然兩造都是委任國內重量級的律師,且大房各有委任律師,因而在律師戰也形成「多打一」,兩房之戰已儼然發展成為律師戰,未來發展備受各界關注。

目前浮上檯面的律師,只有張國煒委任的理律法律事務所宋耀明,目前處於孤軍奮戰狀態;但大房的律師群中,傳出有宏道法律事務所律師顏鳳君、理誠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吳祝春、中華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李文中,及永昌律師事務所的陳永昌,並且由洪三雄擔任召集人。

隨著戰火持續擴大,長榮航空方面已感到對公司形象傷害大,若持續下去,對公司營運將造成重大影響,大房方面同意舉行協商會議。對此,長榮航空表示,「樂觀其成!」希望兩房盡快坐下來談。

宋耀明說,4位遺囑執行人已透過律師發出召集開會通知,但因適逢他要出庭,因而還要再協商開會時間,最快下周召開,大房方面應也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