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苯:公司公告實為董事法人改派代表人,非法人改派總經理
(105/12/02 09:00:19)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1310)台苯-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5/12/01
2.公司名稱:台灣苯乙烯工業(股)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財訊快報
6.報導內容:有關105年12月1日財訊快報報導內文中指出台苯總經理法人改派,由張永祥出任總經理等為媒體之錯誤報導,本公司公告實為董事法人改派代表人,而非媒體報導之法人改派總經理,且本公司原經營團隊不變,特此澄清。
7.發生緣由:澄清媒體報導
8.因應措施:有關本公司訊息應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為主。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2016-12-01  18:2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苯(1310)今日下午公告,美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更換法人董事,原法人董事為台苯總經理吳清典,但新任董事將由委託書大王張永祥擔任,也就是說,委託書大王張永祥未來將進入台苯董事會。

  • 台苯今年4月爆發經營權之爭,現在又冒出更替總座的傳聞。(記者張慧雯攝)

    台苯今年4月爆發經營權之爭,現在又冒出更替總座的傳聞。(記者張慧雯攝)

市場傳出,吳清典先被拔法人董事,緊接著可能會被換掉總座位置,而張永祥恐將擔任台苯總經理;但知情人士表示,張永祥浮出水面擔任總座的機率應該不高,主管機關是否認可,就是一大難關,但吳清典被換掉總座位置的機率很高。

2016-03-21 14:00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

台苯(1310)經營權之爭愈來愈明朗!台苯今天召開董事會,董事會認為董事長林文淵傷害股東權益,決議通過解除林文淵董事長職務,由總經理吳清典接任董事長,等待4月1日股東會後,選出新任董事後,再推舉新任董事長。

新任董事長吳清典的聲明如下:

1、解任林文淵先生董事長之職務,是董事會顧及股東權益不得已所做的決議。

 

2、公司目前營運一切正常,在專業經營團隊的齊心努心下,推出多元化高質化創新產品,過去的營運調整效益在今年持續發酵。

 

3、台苯雖然經營權之爭,今年前2月營收為21.84億元,年增率104.5%,有信心今年業績會穩健成長。

 

4、董事會決議去年配發1元現金股利。

 

5、新任董事長及專業經營團隊的帶領下,一定會忠於職守,依法執行職務,努力創造公司績效,以善盡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