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左)穿上龍袍迎娶劉詩詩(右)。(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日前在峇里島風光設宴,花錢不手軟買6000萬婚戒、1500萬婚紗,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但看似風光的聘禮,其實暗藏玄機,甚至一個不小心,新娘劉詩詩將可能自己倒貼賠錢。

 

據《壹週刊》報導,吳奇隆贈與劉詩詩總值達10億元的現金與股份聘禮,但中國網友面對這樣的世紀婚禮不但沒拍手叫好,還開始為劉詩詩擔憂。因為根據網友爆料,中國上市公司暴風科技花了新台幣55億元,買下吳奇隆公司60%的股權,其中占20%股份的劉詩詩,現金和股票相加可獲新台幣10億元,被視為是吳給劉的優渥聘禮。

 

但,這背後其實附有但書,就是吳奇隆的公司「稻草熊影業」被併購後,每年淨利潤低標得達台幣5億元以上才行。劉詩詩及另一位藝人股東趙麗穎,更簽署了《業績補償協議》,上頭清楚註明「稻草熊影業,2016年度淨利潤不低於人民幣1億元(約台幣5億元),2016年至2018年,3年的淨利潤不低於人民幣4億3600百萬元(約台幣22億元)」,如果沒達到,劉詩詩願意對不足的部分進行補償,簡單來說,若是未達標,劉詩詩很有可能還要倒貼!

女星趙麗穎也是股東之一。(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