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有關董座利益輸送案,經103年美證管會及司法部調查後並無不法情事、皆已結案
(105/03/29 07:39:31)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174)浩鼎澄清本公司董事長張念慈曾因利益輸送案被美國證管會及司法部調查事宜

1.事實發生日:105/03/28
2.公司名稱:台灣浩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據網路媒體痞客邦報導
6.報導內容:引述網路媒體痞客邦報導「...然而浩鼎沒告訴投資人的是,其實董事長張念慈曾因利益輸送案被美國證管會及司法部調查,至今尚未有結案報告。」
7.發生緣由:經詢問承辦律師,此案已於103年經美國證管會及司法部調查後並無任何不法情事,皆已結案。
本公司咸於101年11月28日上傳申請興櫃公開說明書之第七~八頁已說明系爭事項之經過。
8.因應措施:無
9.其他應敘明事項: 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能一定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