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22:31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觸控面板廠介面(3584)財報難產!介面今日公告指出,104年度財務報表會計師查核簽證作業尚在進行中無法依規定於期限內(3月31日)公告財報。依證劵相關法令規定,介面股票恐面臨停止交易處份。

  • 介面董事長葉裕洲。(記者陳梅英攝)

    介面董事長葉裕洲。(記者陳梅英攝)

介面從2011年以來已經連續4年虧損,今年以來虧損情況持續惡化,累計前三季每股稅後虧損8.41元,為此介面於去年12月底召開臨時股東會通過減資決議,只是當天介面董事長葉裕洲並未出席臨時股東會,隨後就爆出介面中國湖南廠欠薪情事。

今年1月8日,介面宣布湖南廠全面停工,將尋找買家處分,日後生產據點移回台灣,只是介面財務問題似乎比想像嚴重,今日應該是上市櫃公司申報去年財報最後期限,介面財報卻出現了難產。

 

悠克國際:本公司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104年度第四季財務報告

1.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之財務報告年季:104年度第四季2.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之原因:更換簽證會計師3.因應措施:待委任會計師出具財報後,再補行公告相關財務報告資訊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台原藥:公告本公司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財務報告

第二條第30款1.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之財務報告年季:104年第四季。2.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之原因:更換會計師,目前尚未委任新會計師。3.因應措施:待確認委任會計師且出具財報後,再補行公告相關財務報告資訊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