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全國巡迴演唱會「臉部認證 & 數位條碼門票」導入 傑尼斯大型演唱會初次使用在 2/2 傑尼斯會員mail 裡說了這件事,從4月起開始 嵐の全国巡演「ARASHI "Japonism Show" in ARENA」申請票說明,這次門票...

傑尼斯藝人 最新情報 。皇后のFansPage 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2016年02月19日

【蘇威全╱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嵐」的年度日本巡演4月23日開跑,他們的演唱會向來一票難求,傑尼斯決定引進「臉部辨識系統」,確認持票者為購票會員本人才能進場,杜絕黃牛。

去年「嵐」的巡演門票在拍賣網站被炒到1張30萬日圓(約8.8萬元台幣)天價,日本《週刊女性》報導,「嵐」巡演限會員登記後抽籤購票,每人最多可買2張。這次巡演沒有實體票券,皆以電子郵件寄送憑證至購票者的智慧型手機,演出當天透過臉部辨識系統確認其中1名持票者為會員才可入場,嚴格把關杜絕黃牛,卻也讓粉絲怨聲載道。 

--

海外粉絲就算買得到票還不一定能進場看偶像。

--

April 07, 2016

文:佐藤惠子、千葉卓朗

嵐的演唱會門票,堪稱“日本最難到手”。據粉絲們介紹,基本上只有粉絲俱樂部的會員才有資格提前申請訂票,而能通過抽選買到票的人數也是受到限制的。為了能提高中選率,也有人會利用家人與朋友的名義,以多人的方式入會。

  而那些買不到門票的人,就只能寄希望於買賣網站。而嵐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方面卻明確公示“持以營利為目而轉賣的門票將不予入場”。然而,在有數万人到場的演唱會現場,卻很難實施本人身份確認,這導致1張原價不到1萬日元(約合人民幣590元)的門票被炒到數10萬日元( 1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5924元)轉賣的情況,也成為家常便飯。

 

雖然導入“面部識別”預計會大幅減少轉賣現象,但直至4月6日當時,買賣網站上卻依然有10條左右的轉讓信息,每張售價從20萬至30多萬日元不等。由於事務所並未公佈具體的認證方法,在推特(Twitter)上也有不少人認為“只是通過看肉眼來識別的話,應該能混進去吧”。而另一方面也有人擔心,要是因為臨時有急事無法前去,不能進行轉讓該怎麼辦?

http://asahichinese.com/article/news/AJ20160407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