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4:58 聯合晚報 編譯陳世欽/綜合報導

27歲的蘇利文因為工作太多而經常爽約或忘記送禮物給女朋友。為了替別人解決這個問題,他成立BetterBoyfriend.me,以每個月約70美元的代價,代客為女友與妻子送上禮物。

他在金融界工作,悄悄測試這個計畫一整年,目前約有350名會員,每個月約進帳1萬7000美元。他說,會員以他的哈佛大學校友與投資人朋友居多,身分包括創投資本家、新公司創辦人,以及蘋果、Google、臉書的員工。過去一年,會員的女友都會收到他代送的禮物。

蘇利文的會員每個月可從七種禮物項目中選擇,其中包括巧克力與茶具。禮品送到會員手上時,包裝上並無任何標記與標籤。

蘇利文購買臉書的廣告,以測試它們引起哪些反應。他的服務果然獲得迴響。蘇利文說:「BetterBoyfriend切中要害。這是人人都有的痛點。」

他,創造虛擬男友,意外發現女性需求。

另家名為InvisibleBoyfriend的新創企業允許用戶「設計並打造一個心目中最理想,而且隨時可以與之交談的可信社群夥伴」。創辦人塔柏推出這個網站的原意是,讓網友獲得虛構的男友,以阻止其他男性網友的不必要殷勤示好。

塔柏很快就發現,許多網友對她們的數位夥伴產生依賴性。他說:「許多人想透過對話而不是一種關係的外在證據尋找伴侶,以免受到干擾。」

蘇利文與他的客戶建立關係。這令他感到意外;塔柏也是如此。蘇利文說,他已經開始自認男友們的男女關係顧問。

大約半數的女性知道蘇利文居間幫忙。他表示:「這與年紀有關。我認為,有些人結婚一段時間後,不會保留太多的祕密。」

蘇利文說,一年後,他已經很瞭解這些會員;關鍵是,謹記他只和這些男性會員保持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