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設(2506)兩筆個案包括楊梅土地底標近20億元、太平洋商務中心近7億元,將會在本月底開標,公司表示,每案都有不少人領標,對開標結果具有信心。

太設總經理馬鴻榮指出,目前房市不景氣,推案並不容易,處理餘屋與土地可以儲備現金。太設楊梅土地、太平洋商務中心若能順利標出,預期將會有大筆的現金入帳。

展望明年度營運,太設「太平洋蒔景」案明年首季完工,上半年可望完成交屋入帳,初估將貢獻營收約6.9億元。2020年的業績來源是正在施工的「太平洋之森」,預期將會在2020年的首季完工。

(時報資訊)

太設推案秒殺 衝高2019獲利

 

 

 

 

 

 

 

 

 

 

 

 

 

 

 

 

 

 

 

 

 

 

 

 

 

 

 

 

 

 

 

 

 

 

 

 

 

 

 

 

 

 

 

 

 

 

 

 

蔡惠芳/台北報導

 

太設(2506)雙喜臨門,總銷32億元的「龍腦」都更案-「太平洋之森」創下32天100%完銷紀錄後,第2季台北市「中山世紀」建案也將完工入帳,加入貢獻今年獲利的行列。法人估,今年太設獲利有機會倍增。

太設位於北市汀州路的建案「太平洋之森」,4月完銷,創下今年第一筆clean的紀錄,為低迷的房市注入強心針,太設預計6月動工,將成為2019年的獲利貢獻的來源。「太平洋之森」總銷約32億元,基地面積1,392坪,每戶45~66坪、3~4房,可售共80戶,每坪開價平均約80萬元。

 

太設總經理章啟明表示,台北市中心土地取得不易,尤其千坪基地十分難得,太設歷經近10年努力成功整合,成就「太平洋之森」完銷售,為太設開啟都更新紀元。

太設「太平洋之森」狂銷後,手中已零餘屋,並規畫下半年重返台北市信義區,推崇德街約9億元的新案,坪數約28~29坪,可能伺機邊建邊售。籌備籌備多年的楊梅「陽光山林」別墅案,未來將分5期推案,總銷50億元。

太設去年EPS為0.32元,今年首季營收3.5億元,毛利率69.88%,合併稅後淨利1,927萬元,年減83.02%,EPS為0.05元。

若加計已完銷的中山北路「中山世紀」案,法人估計,今年太設獲利將有機會超越去年,EPS上看0.6~0.7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