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05:07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PCB廠競國(6108)在東南亞汽車電子市場需求提升,以及泰國廠逐步恢復正常生產挹注下,看好5月以及總體第2季營運動能持續向上。

儘管全球總體經濟不佳,但競國去年歷經火災與體質調整,今年營運正加速脫離谷底。競國指出,去年營運受到泰國廠火災因素干擾,歷經營運調整期,今年營運是逐步恢復正常軌道,泰國廠今年目標實現損平。

競國今年4月營收營收7.17億元,月成長0.4%,年增逾7%,創近16個月新高;今年前四月累計營收達27.27億元,年成長8.7%。競國指出,在汽車電子需求穩健,5月產能利用率持續向上。

據了解,競國泰國廠最大月產能在105萬呎,過往平均每月最高生產60萬呎,去年度曾受火警影響部分機器運轉,產能一度腰斬,當時轉由樹林廠與昆山廠來支應。競國昨(19)日股價以14元作收,下跌0.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