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減!壹週刊紙本走進歷史 6月後停刊?

2016/05/21 20:1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即時新聞興起,多家媒體也逐漸轉型,將經營重心放在網路新聞上。前有UDN聯合影音新聞裁撤節目部,近日又傳出,《蘋果日報》要把重心轉到即時新聞和影片上,而6月之後《壹週刊》的紙本將走入歷史,而社長裴偉據傳已遞辭呈,不過本人不願做出回應。

《壹電視》報導,近日有消息傳出,《壹週刊》不堪虧損,6月之後紙本將走入歷史,社長裴偉19日遞出辭呈,以開會為由不願受訪,而內部則有通知說明員工優離方案。對此,壹週刊員工低調回應說「不能怎麼辦,配合公司政策」。

此外,《蘋果日報》要把重心轉到即時新聞和影片上,內部員工表示《蘋果》銷量從先前的50萬份到現在的25萬份,整整減少一半。數位媒體的趨勢也讓媒體不得不跟著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