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5月21日

【綜合報導】主打頂級客群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旗下彩匯自助餐廳,年初推出號稱五星飯店自­助餐,晚餐要價2000元,以龍蝦吃到飽、主餐無限續點吸客,但網友爆料上月中起龍蝦­剩半隻,主餐只能點1次,鄉民噓爆不值2000元;業者則反駁說,從未主推龍蝦吃到飽­。北市衛生局昨指將稽查,如廣告不實,最高可開罰業者400萬元。

 

發佈日期:2016年5月5日

美福飯店的buffet,號稱史上最貴,主打龍蝦吃到飽,不少民眾搶著訂位,不過最近­美福飯店臉書卻被留言灌爆,不少民眾抱怨在用餐前幾天,突然被告知,龍蝦吃到飽沒了,­有被騙的感覺,不過美福飯店回應,4月15號餐點供應方式調整後,都有公布在官網上,­並且也在民眾用餐前一週進行通知,但是不少消費者抱怨,官網公告根本沒有明確指出龍蝦­變限點。

 

 

arrow
arrow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