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5-24 10:10:5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重機路權開放掀起台灣的重機風潮,全台重機數量已從2012年的4,000輛迅速攀升至今年的2萬多輛,機車品牌宏佳騰(1599)也積極布局重機市場,推出Elite 300E系列產品搶市。宏佳騰指出,Elite 300E車系因價格親民,取得同級車款20%的市佔率,而內外銷均佳的帶動下,今年業績可望再攀高。

宏佳騰表示,自黃牌路權開放以來,重機能見度不斷提升,而旗下Elite 300E車系也取得同級車款20%市佔率的佳績;近來,公司在國外ATV/UTV(俗稱沙灘車)市場出貨持續穩定地成長,國內銷售部分,也透過新產品及大量運用新媒體來增加買氣。

宏佳騰也指出,公司以ATV/UTV外銷起家,近幾年皆有穩定的成長,去年底更在米蘭車展中備受肯定,在可望獲取新訂單和既有客戶加持下,今年第一季外銷市場拉出一波亮眼表現,帶動今年首季每股盈餘1.19元,較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06元轉虧為盈;預期在國內外銷售市場均佳的情況下,全年營運表現可望再持續成長。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eb4fd00-9682-44c4-a332-c53219b7d0d1&c=MB07#ixzz49YgIitw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