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網路上最近流出一段「陸家嘴29秒性愛片」,相信拍攝地點就在上海四季飯店,而片中女主角的身分也紛紛遭到網友肉搜,甚至被起底。

 

影片中所見,女主角背對鏡頭,但透過飯店玻璃,直接面向馬路的方向讓一名男子「從後面來」。這段影像流出後立刻引發強國鄉民討論,甚至被「媲美」是北京三里屯Uniqlo試衣間事件翻版,並立刻肉搜出女主角。據中國《網易》與《上海人》報導,有網友立刻貼出疑似女主角的生活照,從照片中看來是名正妹。更有網友表示,這名女子是中國國內某知名證券公司的證券分析師秦某,「已婚已育,畢業於長三角某名校,現任老公是研究生同學,但前任是本科某校草,舊情復燃,可惜她老公是個老實人」。

 

此外,還有網友宣稱貼出更多女主角的淫穢照,其個人資訊也陸續在網上傳開。不過秦女也透過媒體放話,承認自己是長江證券工作人員沒錯,但也發布相關聲明公告並報警,表示事件中的當事人絕對不是她,希望網友不要傳謠。

 

而上海網管監控部門也已介入調查,並呼籲網友若發現相關線索可以向他們舉報。而上海警方目前還未對此事做出正式回應。(施旖婕/綜合報導)

林家儀/綜合整理

 

 
一段性愛影片瘋傳!這家公司股票竟默默漲停了
一段性愛影片瘋傳!這家公司股票竟默默漲停了(圖片取自shanghaiist)

位於上海陸家嘴金貿區的四季酒店,最近有對男女在房間落地窗前激戰並錄影PO上網,窗外視野還可以清楚看見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影片一PO上網,微博立刻淪陷,光是這支不雅影片在微博上的相關帖子就已經高達570封。

據傳這位相貌姣好的女當事人名叫秦搖,在長江證卷金融公司任職定量分析師。
據傳這位相貌姣好的女當事人名叫秦搖,在長江證卷金融公司任職定量分析師。(圖片取自shanghaiist)

官方只好出動大批人力刪除,昨天晚間發布消息表示已將網站上所有不雅影片一並清除乾淨。微博目前也正與警方合作,調查影片當事人。儘管如此,該影片還是在通訊app瘋狂流傳中,影片中的女主角也早就被肉搜出來了。

影片一PO上網,微博立刻淪陷,光是這支不雅影片在微博上的相關帖子就已經高達570封。
影片一PO上網,微博立刻淪陷,光是這支不雅影片在微博上的相關帖子就已經高達570封。(圖片取自shanghaiist)

據傳這位相貌姣好的女當事人名叫秦搖,在長江證卷金融公司任職定量分析師。驚人的是,據中國網友肉搜結果表示,影片中與她激戰並掌鏡的男性並非她丈夫,而是學生時期的同學。

儘管如此,該影片還是在通訊app瘋狂流傳中,影片中的女主角也早就被肉搜出來了。
儘管如此,該影片還是在通訊app瘋狂流傳中,影片中的女主角也早就被肉搜出來了。(圖片取自shanghaiist)

據報導,一名自稱認識秦搖的匿名網友表示,秦搖目前已婚生子,畢業於長三角某間名校,老公是研究生同學,但秦搖與曾經是校草的前任仍糾纏不清,老公則毫不知情。

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中國網友還查出了秦搖在影片中跪坐的這張沙發椅,曝光後一夕之間竟造成熱銷!

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中國網友還查出了秦搖在影片中跪坐的這張沙發椅,曝光後一夕之間竟造成熱銷!
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中國網友還查出了秦搖在影片中跪坐的這張沙發椅,曝光後一夕之間竟造成熱銷!(圖片取自shanghaiist)

日前A股市場疲軟,曲美家居卻在尾盤出人意料地漲停,收市報14.54元人民幣(約72塊台幣),上漲9.98%,網上流傳與該段性愛短片有關。曲美家居則堅決否認這次事件是自家公司營銷手段。

文章來源:Shanghai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