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00:00

阿緯(右)與圈外女友荳荳(左),即將在7月完成終身大事。(讀者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的阿緯成了人夫,7月22日將迎娶圈外女友荳荳,小倆口要於文華東方席開40桌,而阿緯要結婚的女友遭爆料是中菲行國際物流集團的千金,準岳父為物流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錢堯懷,家族背景與財力雄厚。

阿緯(右)將與女友荳荳(左)結婚,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讀者提供)

據了解,阿緯對於女友荳荳的背景相當保密,同事與友人多不知情,只有媒人小煜知道此事,而阿緯與荳荳4年前在夜店因為小煜牽線相識,由於Lollipop@F曾彼此承諾,若團員搶頭香結婚的人,其他人必須包10萬元的禮金,小煜昨天在臉書獻上祝福,「不用太感謝我,恭喜你成為第一個人夫!」不忘向阿緯討當媒人的大紅包。

威廉(左)與小煜(中),將擔任阿緯(右)的伴郎,一人將包十萬元的大紅包。(記者潘少棠攝)

阿緯近來多拍攝電影,副業「點點心」經營有成,事業得意的他如願抱得美人歸,小倆口還沒拍婚紗,正邀約賓客中,不料婚事提前走漏,阿緯對此說:「女友是圈外人,低調地陪了我很多年的時間,往後的日子我們想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的阿緯成了人夫,經團員小煜牽線相識圈外女友荳荳,兩人認識4年,7月22日將於文華東方席開40桌,女友荳荳被起底、老爸是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兼董事長錢堯懷,公司去年營收高達147億元,財力雄厚。被問及有沒有可能插手公司生意,阿緯表示:「隔行如隔山。」未來不打算插手岳父事業,阿緯也笑稱,能追到千金女友全靠3招,溫柔、幽默、孝順,自豪說道,荳荳最欣賞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脾氣。

現年30歲的阿緯,2006年參加《模范棒棒堂》出道,自演出《激戰》以來戲約接不停,據《蘋果日報》,阿緯剛拍完《終極遊俠》、《親愛的公主病》等3部中國網路劇,進帳800萬元台幣,另外他經營的港式餐廳,目前計劃朝台灣中南部拓店,並由未婚妻幫忙打理,光上半年就撈近千萬元,準岳父也相當欣賞阿緯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才同意2人結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的阿緯被爆將於7月22日結婚,地點選在東方文華飯店,迎娶認識4年的圈外碩士女友「豆豆」,巧的是團員小煜不僅是豆豆的國中同學,更是小倆口的媒人,並促成這段良緣。

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小煜不但是豆豆的國中同學外,更洩露兩人相識的過程,他說阿緯與兄弟們一起去夜店幫人慶生,「剛好豆豆也在附近,就找她上來一起玩,因此而認識」,小煜更充當月老牽線,他表示:「從促成好友有戀人到聽到他們結婚,覺得自己滿厲害。」

小煜說,當阿緯決定要告訴兄弟們好事近了那天,他收工還請我們吃飯,順便告訴結婚大事,小煜也送上祝福:「希望2人白頭偕老,第1次當媒人,不要丟我的臉。」也開玩笑的說:「完全沒想到促成好兄弟婚姻,媒人紅包記得包大包一點。」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14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