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股東會承認收購案!股東:還好是鴻海、感謝郭董

回應(0) 人氣(203) 收藏(0)2016/06/23 13:55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6270bef-0ed4-4b92-a716-cf2f9461031b#ixzz4CNtHAnG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2016-06-22  11:47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夏普納入鴻海後,負責夏普面板事業的核心人物(前夏普專務董事)方志教和投奔敵營,跳槽到日本顯示器(JDI),引發外界關注。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出,就是方志教和三年來把夏普面板做壞掉。(歐新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出,就是方志教和三年來把夏普面板做壞掉。(歐新社)

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反擊,郭台銘說,就是他三年來把夏普面板做壞掉,即將接任夏普社長的戴正吳考慮到人情建議他把人留下來,但他認為不能和稀泥。現在這個人投奔敵營,我非常高興,這隻雞在這裡只會下壞蛋,去對方那裡也不會下好蛋,「若我有那家公司股票,我明天馬上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