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女主播淚PO陳情書 控禾馨誤診害流產

 

非凡女主播淚PO陳情書 控禾馨誤診害流產
非凡女主播呂佳宜再PO陳情書,控禾馨蘇姓醫生誤診害流產。(取自呂佳宜臉書)
非凡女主播淚PO陳情書 控禾馨誤診害流產
呂佳宜PO血淚陳情書,盼別再有其他媽媽受害。(取自呂佳宜臉書)

非凡女主播呂佳宜日前在網上淚訴今年3月因為胎兒感染,不得不引產的消息,讓不少媽媽都相當同情,想不到剛剛她再度PO出陳情書,原來她流產背後有內幕,指控是禾馨民權婦幼醫院的蘇怡寧醫生因為誤診造成延誤治療,才害得小孩不得不引產。

呂佳宜丈夫在陳情書中表示,在2個禮拜前曾告知醫生有破水感覺,要求檢驗但醫生都說是「分泌物不是破水」,並無檢驗,更稱羊水少是因為寶寶腎臟問題,要呂佳宜夫婦回家等小孩掉下來。

等呂佳宜轉往醫學中心,才知道依照寶寶當時週數,根本無法自行製造尿液,與腎臟問題無關,檢驗後發現「確實是破水」,更因此錯失醫療時機,最後呂佳宜也因為破水引發感染,有敗血症風險,被長庚醫生判定引產。

呂佳宜夫婦在陳情書中質疑禾馨醫生誤診造成醫療延誤導致流產,盼禾馨完成3點訴求,說明當時情況、要求工作損失與精神賠償與若有微詞,請書面道歉。

(中時電子報)

美女主播為保命 引產胎兒崩潰「我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