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6-29 10:17:5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全球第七大NBR乳膠產品供應商申豐(6582),將於明(30)日登錄興櫃市場掛牌,並計畫於2017年掛牌上市。申豐表示,公司在NBR醫療手套具備輕薄柔軟、高強度的功能性,目前已切入全球最大醫療手套製造商的主要供應鏈,同時產品線也能滿足工業客戶對於抗酸、抗化學溶劑等特殊需求,並持續以高階NBR乳膠產品搶市,可望成為未來市場成長中最主要的受惠廠商。

申豐為國內老牌特殊用途應用材料大廠,自1979年成立以來專精於SBR(丁乳膠)與NBR丁(月青)乳膠等醫療相關用途之合成乳膠產品,其中以NBR乳膠產品持續擴增產量,產品營收占比拉升至79%,站穩全球供貨量排名第七大之地位,由於申豐專注合成乳膠產品研發技術,並與日本等國際知名大廠技術合作,隨著近年來醫療護理一次性使用的NBR橡膠手套需求快速成長,讓申豐在全球NBR乳膠的市占率快速提升,未來有望挑戰全球前五大生產廠商之列。

申豐去(2015)年營收達35.49億元、稅後淨利7.67億元,以興櫃掛牌前股本9.4億元計算,每股稅後盈餘(EPS)達8.13元,在國內醫材相關類股EPS排名第四名;另根據2015年市場統計資料,全球一次性NBR橡膠手套市場每年保持10%以上的年增率,且受惠亞洲國家醫療產業成長所帶動的市場需求最為強勁,申豐在NBR醫療手套具備輕薄柔軟、高強度的功能性,也使其成為全球最大醫療手套製造商的主要供應鏈。

 

申豐指出,目前SBR乳膠與NBR乳膠的年產能共13.2萬噸,且不斷隨著客戶需求精進製程與研發創新,以符合全球政府法規越來越嚴格的環保規範,產品品質已超越日本等其他國家競爭對手;以2016年來看,歐美國家的醫療NBR橡膠手套市場已漸趨於飽和,預期亞洲國家將是下一波成長引擎,可望帶動申豐未來亞洲營收占比的提升,創造公司強勁的營運成長動能;此外,為長遠永續經營,公司將從製程面與技術面精益求精,在綠色環保與醫療生技的應用面,開發具有市場利基的特殊用途應用材料,持續擴展公司品牌價值。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ca6132a-33d1-40af-9d95-449e89dfe73e&c=MB07#ixzz4D33niky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