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23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國內超商業者即將推出限量販售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一碗要價新台幣248元,為史上最貴的「天價泡麵」,甚至比現煮的牛肉麵還貴,引發大眾熱烈討論。

  • 有超商業者將推出史上最貴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一碗要價248元。(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

    有超商業者將推出史上最貴的「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一碗要價248元。(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業者表示,這款「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是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親自監造,採用每頭牛僅有1%的特選部位腱肉,以獨特的(火巴)燒工法結合法式高湯技法烹煮,歷經近2萬小時的研發與考驗,終於得以上市。預料這碗248元的泡麵,將突破消費者對即食麵的既有認知,提供新奇的感受。

該泡麵將於6月28日下午1點30分起,於台北101大樓的超商門市銷售,全台限量販售999碗。另外,首位購買人可享用由阿桂師親自料理的麵點,前5位消費者也可獲得在門市佈置的龍椅獨享餐點,還有格格服侍用餐的帝王級服務。

然而,高價的泡麵讓民眾咋舌,有網友表示:「泡麵不就是方便+便宜才吃的嗎?這價格太貴了吧」、「小廚師系列真的蠻好ㄘ(吃)的,尤其是那個榨菜肉絲,可是那麼貴,我乾脆去路邊攤吃」、「好貴的化學劑」、「可惡,有點想吃!但太肯定買不到面(麵),而且鈉含量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