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敏富基因公司負責人唐志驄,被控涉嫌於96至103年間,偕同公司監察人母親、董事妹妹與旗下業務,販售台灣神隆、華聯、 太景生技等未上市股票,獲利逾4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5路搜索,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唐男及其母親、妹妹,以及3名業務,全案朝違反 證券交易法方向偵辦。

檢調追查,唐男與旗下業務疑似透過鉅亨網或其他未上市公司股東處,取得未上市股票,再轉賣給他人,並標榜如果股票沒有上市櫃,公司「保證買回來」,經檢調初步的清查,發現唐男帳戶中有4億餘元。

檢調發現,唐男生活寬裕,調查員昨搜索其獨棟豪宅時,發現唐家除了擁有80吋的液晶電視,出入還以Benz GL350代步,但檢調懷疑該車為唐男以不法所得添購,已扣押該車。

 

2016年07月18日15:28

台北地檢署據報查出,北市敏富基因股份公司長年從事地下盤商業務,違法銷售未上市股票,從2005年至2014年共賣出4億多元股票,今指揮調查局台北市 調查處搜索唐嫌豪宅,查扣一台要價逾400萬元的賓士GL350休旅車,並約談唐嫌及其母親、胞妹和3名業務員到案,傍晚將依依違反《證交法》移送北檢複 訊。據悉,唐嫌經營的公司原名為勝券,後改名敏富,應徵業務員專門販售台灣神隆、華聯生技等未上市公司的股票。檢調今搜索時,發現唐嫌不但入住文山區豪宅、屋內有80吋液晶電視,平日還以賓士休旅車代步,生活相當愜意。(吳珮如/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