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明/台北報導

 

搶進新北江翠北側重劃一級戰區,新潤(6186)與長耀機構共同砸下7.4億元,買下亞昕(5213)江翠北側重劃區A、B單元644坪土地,3家 建商將共同聯手推案,預計明年也將以「4」字頭房價搶市,總銷金額約45億元,而亞昕在處分此塊土地後,已有2.2億元獲利先入袋。

新北江翠北側重劃在個案打出區域破盤價銷售長紅後,各家建商搶進推案,亞昕與關係密切的佳穎(3310)共同持有江翠北側重劃區A、B單元約1,288.7坪土地,2家公司各持有一半土地。

 

亞昕昨(22)日以每坪115萬元的價格,處分手中持有的644.37坪土地,以總價7.4億元賣給新潤與豐和國際(長耀機構),處分利益約2.2億元。其中,新潤以5.18億元買下451坪土地,長耀機構則以約2.2億元持有193坪土地。

因佳穎另外持有644.37坪土地,亞昕昨天同時又與佳穎簽訂合建分售契約,由佳穎出土地,亞昕投資約5億元負責興建,未來銷售業績由佳穎占6成、亞昕占4成。

換句話說,未來新潤、長耀、亞昕3家建商將聯手在江翠北側重劃區A、B單元推出新個案,基地總面積為1,288.7坪,新占35%、長耀占15%、亞昕及佳穎合占50%。

新潤事長黃文辰表示,該案為純住宅區,預計規畫2房及3房,總價在1,000萬~1,500萬元區間的產品,總銷金額約45億元,預計今年底取得建照,明年第1季推案,將打造新世代「買得起,輕鬆換」建案。

亞昕表示,該筆土地為公司早期持有,當時為板橋國光段,去年底重劃配地後改為永翠段,在出售該筆土地後,公司仍在當地持有近2,000坪土地。

至於業界素有「城市美學實踐家」之稱的長耀機構,以符合自然綠意與交通便捷的條件,作為「基地選點」的嚴選標準,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有著5.7公里水岸,媲美台北市大直,加上區內捷運、高鐵、快速道的便捷,推動長耀機構在重劃區建築版圖中攻下新領地。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