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巨債上身 夜不能眠

〔記者陳恩惠、姚岳宏/台北報導〕股票上市公司「致伸科技」公司52歲黃姓女經理昨晚下班後未返家,家屬焦急 至位於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公司找人,發現她陳屍公司女廁,頸部及胸部均有刀傷。警方封鎖調查,廁所由內反鎖,現場無打鬥痕跡,廁所內遺留一把水果刀;另查 出黃女近期投資失利,有債務,初步研判黃女輕生可能性高。

  • 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記者姚岳宏攝)

  • 「致伸科技」女經理身中多刀,倒臥公司女廁。(記者陳恩惠攝)

    「致伸科技」女經理身中多刀,倒臥公司女廁。(記者陳恩惠攝)

撞開廁所 驚見母亡

從昨天下午開始,黃女的女兒就聯絡不上母親,擔心出意外,晚間和男友到母親位於瑞光路的公司找人,後來發現她的手機及包包在座位上,急得在公司內四處尋找,最後在廁所一間一間找,發現最後1間反鎖,也無人回應,便將門撞開,女兒見媽媽倒臥地上,全身是血,已無氣息。

頸、胸、手腕共9刀

黃女女兒說,母親在公司服務近20年,工作認真,擔任企業品質部經理。據她所知,母親近來投資失利,在外有債務,經常夜不能眠,上週曾尋醫求診,家人特別關心她的狀況,沒想到發生憾事。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黃女昨中午12點帶著水果刀進廁所,沒再出來,期間雖有其他員工進出,因廁門反鎖,同事均未發現異狀。警方初步檢視,黃女頸部與手腕動脈各有1刀,胸部有7處刀傷,初步排除他殺,現場未發現遺書,正進一步調查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