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瑞田/高雄報導

今年上半年負債比只有31.27%的永信建設(5508),昨(1)日由董事會通過發行6億元公司債,用以償還銀行土地融資,準備將銀行長短期借款14億元再降低到8億元,在房地產市場保守的現階段,讓財務結構再穩健,連0.5%利息費用也不讓銀行賺。

永信建董事會昨天也通過今年上半年財務報表,上半年營收7.69億元,EPS達0.59元,年增約34.09%。

 

永信建副總經理顧岳軍說,今年3、4月開始,銷售逐漸加溫,包括高雄中正路上「至善一品」店面7千多萬元在內,銷售總額近9億元,有部份在6月底前已經入帳,部份則將陸續從7月開始入帳,反應在營收上面。

永信建董事會昨天也通過發行無擔保普通公司債,額度6億元,年利率最高不超過1.5%,用以償還銀行借款。目前擁有8個在建個案的永信建設,向銀行土地融資年息大約是2%,為減少0.5%利息支出,發行年利率不超過1.5%公司債。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