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04:34 經濟日報 記者鍾惠玲、蔡紀眉/台北報導

 

群聯昨(11)日股價一掃日前連日大跌陰霾收紅,市場傳出有貴人買盤相助,且直指來自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對此,群聯董事長潘健成昨(11)日低調不願多談。

但潘健成也表示,謝謝長輩與前輩的諒解、相信與支持,群聯是底子很好的公司,一定會把成績做給大家看。

群聯上周爆發作假帳和被搜索的風暴,本周在連吞兩根跌停之後,周三(10日)跌幅收斂,昨日股價開高走揚,盤中漲幅超過半根停板,終場漲11.5元,收在226.5元,漲幅5.35%,成交量1.4萬多張。

觀察昨天三大法人對群聯的動態,持股達六成的外資昨日再賣1,020張,連續第三個交易日站在賣方;投信則小賣21張,自營商繼前日買進群聯670張後,昨日持續買超703張。

群聯昨日止跌收紅,主因市場傳出潘健成日前拜會尹衍樑,且獲得尹衍樑個人出資20億元,給予極大的想像空間,加上9日起實施庫藏股7,500張,也有利於穩定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