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印度支付平台龍頭?聯發科、鴻海雙雙否認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NOWnews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外電報導,有「印度支付寶」之稱的印度支付平台龍頭 Paytm 之母公司 One97 Communications 正進行 3 億至 3.5 億美元,約新台幣 96 億至 112 億元的募資計畫,並點名聯發科與鴻海都將參與投資。不過,聯發科與鴻海今(30)日雙雙否認該項消息,聯發科指出該報導純屬媒體臆測,鴻海也發出聲明表示未參與 One97 Communications 之募資。

有媒體外電報導指出,印度最大行動支付平台 Paytm 為世界第四的電子錢包業者,其母公司 One97 Communications 去年獲得阿里巴巴與其子公司螞蟻金融共同投資,而目前正進行 3 億至 3.5 億美元,約新台幣 96 億至 112 億元的募資計畫,並點名聯發科與鴻海將參與,積極卡位印度行動支付平台商機。

其實鴻海近年來在印度布局不少,包括與中國大陸阿里巴巴、日本軟銀投資印度電商網站 Snapdeal,另外還有印度行動廣告商 InMobi,與印度即時通訊軟體 Hike。不過,為此鴻海已發出重訊表示,未參與 One97 Communications 之募資。而聯發科也說該報導純屬媒體臆測及推論,若有確定的投資標的與金額,將依法對外公告。

 

『新聞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