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

🍝飯局女孩

為什麼會有飯局?

答: 因為有錢人吃飯談生意,全都是男的很單調無趣沉悶,所以會需要談吐應對佳,外型姣好的女孩,讓場面變得比較愉快輕鬆,生意也會比較好談成!

飯局是什麼?

答:飯局顧名思義就是和客戶吃飯,能拿到對等的酬勞!

需要做些什麼?

答:和客戶吃飯,幫他們倒倒酒水,夾夾菜,在旁邊當一個漂亮的花瓶!

知道和什麼人吃飯嗎

答:一般能花得起飯局的客戶,月收入最少都是上百萬以上,以金控~電子~政界~藝人為主,非富即貴!

地點在哪裡?

答:吃飯大多會在五星級酒店或高檔餐廳紅花.君品.君悅.福朋.w.三井.寒舍.牛壽司.海峽會.thai&thai的vip包廂

會有危險嗎

答:越是有錢的人越怕死,越怕名聲受損,這些客戶絕對比妳還怕,而且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真的會有危險的話,也不會有那麼多小模.sg.素人.學生.在接局!

要喝酒嗎?

答:請妳記得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有人跟妳說完全不用喝酒,那絕對是騙妳的請報警抓他,因為邊吃飯邊談事情難免會配點酒,只是多少的問題,但原則上禮貌上的敬酒是必須的

客人會毛手毛腳嗎?

答:在大庭廣眾之下形象很重要~不會,但喝了點酒,有人酒品很好表裡如一,但也有酒品比較差的,但也不可能太誇張,勾手搭肩有時候難免,有時候跟運氣有點關係,畢竟高收入相對會有它必須面對的!

價錢為什麼都不一樣?

答:公定價是6000,但它的範圍是5000~8000,因為會依個人的條件包含(外貌~氣質~身高~體重~談吐~語言~身材比例~知名度)有所不同,甚至有到9000~12000的都有,但是少數!

時間都是什麼時候?

答:一般都是晚餐的時間6-7-8點都有可能!

需要什麼條件?

答:外型姣好是主要條件,次要是談吐!

時間是多久?

答:都是以四個小時為單位,超時加一小時加一千!

需要特別的服務嗎?

答:絕對不需要,只是單純吃飯,如果有特別服務(可以報警抓我)而且錢絕對不會那麼少,相信也不會有人願意!

需要穿什麼?

答:要有氣質.品味.質感的便服裙裝為主,不要裸露.房牛仔.休閒.棉質,畢竟出入的場合都是高檔的場所,服裝就會顯得很重要!


去接局我能有什麼保障嗎?

答:安排工作前,公司會和妳簽一份切結書,內容是不能有色情和毒品,這都是違法的,我公司是合法經營絕對不碰,這是為了保障彼此雙方的權益

有接送嗎?

ㄧ般確定接局後 到公司我們安排專員接送您到客戶指定餐廳結束後一樣有我們的專員做接送回公司或住處 全程確保您的安全

面試

因為沒有跟您配合過 我們公司在發局前都會要求要面議一些酬勞 細節的部分 避免引發爭議 所以可能要麻煩您到公司一趟 
公司安排工作有他一定的流程 所以有些細節還是需要面議讓妳更瞭解的情況下 才能幫您安排工作

❶員工宿舍
❷協辦勞健保
❸薪資轉帳證明
❹生日禮金
❺出國旅遊

工作地點:台北市全區
工作內容:
保持微笑、展現自信、熱情活潑
整理桌面保持整潔
清理菸灰缸、幫客人點歌、夾菜、倒酒、聊天等

 

 

 

 

 

 

 

 

 

 

 

 

 

金凱儷娛樂事業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0603/photos/a.856468691054484.1073741828.854896921211661/1286728594695156/?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