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1:54

〔記者林嘉東/台北報導〕台灣驊興委託松靖公司壓製給日本幼兒觀賞運動DVD影片,竟出現A片性愛畫面,造成驊興公司蒙受3千多萬損失,松靖先發制人向驊興求償尚未給付的1900多萬壓片貨款。基隆地院日前審結,判松靖勝訴,驊興應給付松靖1900多萬元欠款。

 

驊興︰無法理解法院見解將上訴

驊興的委任律師指出,日本政府全面回收DVD的費用花掉3千多萬,無法理解法院的離譜見解,松靖出現如此離譜的混片,難辭其咎,驊興一定會上訴到底。

判決指出,松靖光碟壓片廠商去年2月受驊興壓片廠商委託,壓製供日本幼兒觀賞的幼兒運動DVD影片。松靖壓製的影片,再配送給全國幼稚園幼童觀看。未料,去年4月,日本有一間幼稚園觀看時,竟出現A片性愛畫面,日本文部科學省下令將配送至全國影片全面回收。

經勘驗後,發現回收的3萬多片中有82片DVD封面雖印有幼兒期運動圖案,內容竟是A片,備用品115片中,也有6片是A片。由於日本政府下令回收3萬多片花費3千多萬元,驊興因此也向松靖求償損失。

不過,法院審理認為,只有82片被印成A片,只要透過網路聯繫,回收有A片的即可,而不需任由日方全面回收,判松靖勝訴,驊興要賠償松靖製片的費用1906萬955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