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6-11-25 12:45:34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鈊象營運展望

1.商用機+遊戲軟體雙回升 Q4營收向上

2.商用機今年成長逾4 東南亞為最大市場

3.自研自營博奕遊戲推升成長

4.明年預計推出4-5款手遊

5.明年商用機預估至少2位數以上成長

6.今年營收將創高 明年將再成長

 

商用遊戲機和線上遊戲廠商鈊象(3293)今年前三季每股獲利已達9.7元的佳績,展望第四季,在商用遊戲機以及手機遊戲兩大產品線雙升溫,第四季營收向上,明年第一季迎春節是傳統博奕類、棋盤類遊戲旺季,營運可望維持高檔。鈊象今年營收將創歷史新高,明年可望進一步再成長。

鈊象第三季營收回檔,再加上業外匯3000多萬,故第三季每股獲利回檔至2.53元,但前三季每股獲利已達9.7元的亮眼表現。

以產品結構來說,鈊象今年商用遊戲機占比約65%、遊戲軟體占比重約45%

 

展望第四季,目前看來,10月營收已止跌回升,第四季無論在遊戲軟體以及商用遊戲機的表現都會略優於第三季,今年營收創歷史新高的態勢已定,年成長至少8成以上的表現。

而以產品線來看,今年鈊象在商用遊戲機成長達逾4成的水準,主要是在法規趨於開放下,鈊象在東南亞以及中國市場的成長快速,目前鈊象東南亞已是商用機產品線的第一大市場,當地本身市場規模龐大,再加上鈊象在當地的產品頗受好評,今年鈊象在東南亞至少有5成以上的成長,而第二大市場中國在法規開放下提升拉貨動能。法人估,鈊象明年在商用產品線可望仍有2位數以上的成長。

而在遊戲軟體的部分,鈊象今年以自研自營的手遊《滿貫大亨》以及《發發發老虎機》表現亮眼,再加上明年第一季春節通常為棋盤、麻將類遊戲的旺季,鈊象擁一系列的包括撲克、推幣、十二支等遊戲,明年第一季可望維持營運高檔,而明年全年預計還會推出4-5款遊戲,包括博奕以及卡牌類型,與騰訊合作的數款遊戲也預計明年推出。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82df650-00c2-45a3-86c4-70674ee66ea1&c=MB07#ixzz4R0XujfJ5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