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Andy 土豪迎娶東吳正妹

 

--

2016-12-09  0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姓潮女疑似服用毒物昏迷致死,警方查出向W飯店訂房的是曾因「土豪迎娶東吳正妹」影片被媒體報導,今又有媒體起底,指男主角Andy的父親是桃園市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

本報報導,警方昨晚找到訂房的朱姓男子Andy,他表示友人找來幾名潮女到W飯店的房間內開趴狂歡,但朱供稱,他只負責在2日訂房,訂的是1房1廳,眾人在客廳開趴,他獨自在房間內看電視,5日就離開房間,根本不知道郭姓小模後來發生什麼事情。

協助將郭女送醫的1女2男中,江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由律師陪同,到信義警分局說明。

2013年12月間,一段被網友稱作「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因為影片中男子坐勞斯萊斯迎娶正妹,新娘在奉茶時男方家長更拿出磚塊般大小的紅包,當時曾引發一陣討論,甚至有網友肉搜新娘疑似為東吳大學學生,年僅21歲。當時婚宴即辦在台北W Hotel。

《蘋果日報》今刊登Andy的結婚照,照片中,父親朱仁才坐在前排左側。朱仁才於1996年接掌永平工商,也是仁才服裝有限公司董事長。

2016-12-09

奉茶紅包巨如磚頭 傳逾百萬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2013年曾在W Hotel舉辦婚禮的男子朱╳龍(Andy),因雙親給媳婦Alice四個奉茶紅包,每包「巨如磚頭」,外傳總重達3公斤,金額逾百萬元,羨煞旁人,被酸民稱「有錢人終成眷屬」,惟朱男此次意外捲入郭女死亡案,地點亦在W Hotel,令外界非常驚訝。

  • Andy(圖左)和 Alice身材懸殊,婚攝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記者吳政峰翻攝)

    Andy(圖左)和 Alice身材懸殊,婚攝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記者吳政峰翻攝)

  • Andy的雙親給Alice的奉茶紅包,外傳總重達3公斤。
(記者吳政峰翻攝)

    Andy的雙親給Alice的奉茶紅包,外傳總重達3公斤。 (記者吳政峰翻攝)

據指出,體重破百的Andy與21歲的長腿辣妹Alice在夜店邂逅,兩人身材雖然相差懸殊,但Andy在經過無數次告白後,終以體貼和真誠打動女方的心。

結婚當天,Andy坐著價值千萬元的勞斯萊斯房車,前往迎娶Alice,小兩口返家奉茶跪謝,Andy雙親豪氣掏出4個紅包餽贈,外界目測每包的厚度約等同一個紅磚頭,若裡面每張鈔票以千元計算,總數超過1百萬元,遠超過正常行情1萬元。

Andy的婚攝影片還特地請藝人納豆串場,所費不貲,更驚人的是,他求婚時,除請街舞團體、芭蕾舞者表演,還把一整個弦樂團搬到現場,宛如身處國家音樂廳。

身材懸殊 關臉書拒回應質疑

外傳Alice當時就讀東吳大學,因和Andy體型南轅北轍,一度被網友酸為「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Alice還在臉書澄清兩人是真心相愛,惟沒多久她和Andy就關閉臉書,不願再回應外界質疑。

2016-12-09

〔記者邱俊福、鄭景議、陳恩惠/台北報導〕21歲郭姓平面女模特兒,本週日(4日)清晨赴北市信義區W Hotel一間VIP套房,參加友人的酒趴,前天(7日)上午她疑似服用毒物而昏迷,被一名女子與兩名男子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因她下體紅腫,雙膝有傷痕,警方不排除她死前遭性侵、受虐。

  • W飯店的這間商務套房可以看見台北101大樓,眾男女就是在這裡狂歡。(記者鄭景議攝)

    W飯店的這間商務套房可以看見台北101大樓,眾男女就是在這裡狂歡。(記者鄭景議攝)

  • W飯店的這間商務套房佔地28坪。(記者鄭景議攝)

    W飯店的這間商務套房佔地28坪。(記者鄭景議攝)

VIP訂房離去 兩男續住

警方調查,赫然發現訂房男子竟是3年前「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的男主角朱╳龍(Andy),警方先列重要關係人;外傳協助送醫的男子洪╳晏是酒店經紀、江╳瑋是新北市五股區某工廠小開,警方未證實,正積極追查協助送醫的兩男一女到案。

找來多名女子進出狂歡

警方調查,28歲朱╳龍是W Hotel飯店的白金VIP常客,本月2日跟20歲友人洪╳晏及蔡男,同往北市松山區一家酒店飲酒,再一起入住飯店,朱╳龍以6折價的9600多元,入住1房1廳的VIP套房,預定住3天,住到5日,朱先離去,洪、蔡又找20歲江男來,續住2天。

警方說,朱男等人在2日入住後,死者郭女在4日清晨4時許到場,曾進出飯店3次,5日深夜11點進飯店後就沒有離開。前天(7日)上午10時許,郭女昏迷,只穿浴袍及短褲,被1名女子背出W飯店,洪╳晏及江╳瑋攔搭計程車,3人將郭女送往國泰醫院,因有生命危險,且疑似服藥過量,醫院通報警方到場,2男聲稱是協助女性友人送醫。2小時後,國泰醫院將郭女緊急轉送北投榮總,經醫生搶救6個多小時,仍回天乏術。

小模有毒物反應 2男蒸發

朱╳龍昨向警方表示,當天入住後,2男性友人找來4、5名女子進出,在客廳飲酒狂歡,自己則待在房間看電視,不清楚郭女有無到場。警方漏夜偵訊朱男,盼釐清疑點。懷疑協助送醫的女子姓張,至於洪、江2男原本答應昨天到案,卻臨時失聯。

是否涉及性侵 警追查

郭女抽血檢驗後,判定為「疑似服用毒物致死」,她的下體紅腫,警方不排除生前遭性侵,膝蓋傷勢除了可能受虐,也不排除送醫時拖行擦傷,今將解剖確認。

據了解,有些人愛在高級飯店開趴,看準警方除非有具體線報,否則不會臨檢大飯店,以免糾紛。W Hotel飯店昨對記者採訪,不願多做回應。據悉,W飯店的商務套房最貴一晚要價2萬元,隨著淡旺季及住房率浮動,如是365平方米的頂級驚喜套房,一晚高達36萬5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