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10新櫃 霈方明年Q2申請上櫃

 

霈方國際(6574)繼上半年交出EPS 3.02元佳績後,受惠旗下自有品牌美容保養品通路多元化,業績持續走高,法人預估年度EPS有達8元新高機會。董事長呂慶盛表示,將趁勝追擊,明年再增加10個百貨公司專櫃,並在大台北地區建置美療大型旗艦店,延續強勁成長動能。

營運表現耀眼的霈方,已於今年7月登興櫃,昨日股價來到153元,上漲0.59%,該公司已規劃明年Q2送件申請上櫃,最快9月上櫃。

 
 

以多品牌行銷為主的霈方,是以Envie de neuf因媟 、NU derma斯德曼及L'HERBOFLORE蕾舒三大品牌搶攻各客群,該公司專長行銷通路,專注會員經營,目前擁有30萬會員,每個月也以平均2,000個會員數增加。

霈方2002年成立,目前資本額2億,美容保養品、生機飲品及精油生產及銷售為主,該公司近年營運表現亮麗,去年營收5.72億元,EPS 7.1元,該公司今年前11月營收7.27億元,年成長率42.8%,上半年EPS 3.02元。

呂慶盛表示,霈方通路多元,包括百貨專櫃、美療中心事業、醫美診所等。整體大環境有利發展百貨公司專櫃,初步統計國內大型百貨公司60家,霈方有三個品牌,總計有180個專櫃的規模,目前霈方擁有50個專櫃,是台灣本土品牌在百貨專櫃第一大。

為拓展業務,霈方規劃明年再增加10個百貨公司專櫃,達到60個專櫃;每家店每年成長15~20%是目標。

霈方11月初及12月中於台北車站站前誠品成立專業美療中心,鎖定金字塔頂端消費者,提供頂級護膚療程,開拓新營運模式。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