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週刊】聯誼續攤喝花酒 直擊副議長帶妹出場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0日

年關將近,政治人物參加各種尾牙聯誼餐會隨處可見,但上週三在新北市議會舉辦的「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卻顯得很不一樣,當天現場席開九桌,十六個縣市的副議長齊聚一堂,就連政商關係良好的富商陳萬添也是座上賓。

本刊直擊,這群來自各縣市的副議長酒酣耳熱的用完餐後,包括陳萬添、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金門縣副議長謝東龍等人,就揪團相約到台北市東區的麗園酒店續攤喝花酒,許原龍離開酒店時,甚至還將一名身材高挑的金髮辣妹帶出場!

 

2017年01月11日17:00

根據《壹週刊》報導,新北市議會在本月4日舉辦全國副議長聯誼活動,富商陳萬添當天為盡地主之誼,餐會結束後又邀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金門縣副議長謝東龍等人到台北東區酒店續攤,體驗台北夜生活。陳萬天是多家上市上櫃公司董座,身價不凡;但他曾涉及南璋、台光兩家公司掏空案,已於2012年經高等法院檢察署核不起訴處分確定。而他所創立的「柏泰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更在盆栽界極負盛名,曾創下收藏高達1458盆珍稀盆栽的金氏世界紀錄,而且每一盆樹齡幾乎破百年。陳萬添除了是植栽方面的知名人物外,在2012年當時就讀高三的兒子與同學及友人,拿著糞水潑灑西門町的街友,甚至還錄影消遣,誇張行徑引發社會關注而轟動一時,後來兒子向社會大眾道歉時,身旁出現一名警官陪同,意外爆出陳萬添是警察之友總會的副會長,可見他的政商關係相當好。據《壹週刊》報導,陳萬添與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交情甚篤,在蔡的牽線下結識許多政界人士,擔任起定期二個月在各縣市輪流舉辦的「全國地方副議長聯誼會」金主,每場贊助十萬元。當天在新北市議會席開九桌的聯誼活動中,陳不僅是唯一的商人,而且還與蔡昌達及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葉惠青、議會議長蔣根煌、前議長陳幸進等人一起坐在主桌,顯見他在此活動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