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建案今年將開發結果?怡華:純屬臆測
(106/02/03 12:01:49)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1456)怡華澄清媒體報導「怡華跨入營建業,四大建案今年將開發結果,…」議題X

1.事實發生日:106/02/03
2.公司名稱:怡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2017/02/03財訊快報10:40
6.報導內容:公司表示,主要與二大部門紡織及營建案均表示不俗,代動獲利走高所致。
7.發生緣由:澄清媒體報導,本公司未發布任何相關獲利目標訊息,媒體報導內容純屬臆測。
8.因應措施:發布重大訊息說明。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焦點股:怡華跨入營建業,四大建案今年將開花結果,盤中股價一度亮燈漲停
2017/02/03 10:40 財訊快報 劉家熙 

 

 

【財訊快報/劉家熙報導】怡華(1456)跨入營建業之後,近年來開發台北市二項建案臻藏及躍龍門,及台中豐采、宜蘭怡蘭金怡建案都將進入開花結果的階段,公司自結12年12月單月獲利8800萬元,每股稅後EPS達0.94元,公司表示,主要與二大部門紡織及營建案均表現不俗,帶動獲利走高所致。

  受惠今年營建案加持帶動,怡華盤中股價數度飆升至漲停板價位15.85元,表現相對亮眼。

  怡華受惠營建案加持帶動,去年可望在第四季由虧轉盈。展望今年,因四大建案陸續完工,若去化不俗,今年營運表現相對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