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7-02-23 08:09:4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光學元件廠新鉅科(3630)(22)日宣布,公司董事會已通過與香港掛牌上市公司丘鈦科技簽訂投資意向書,新鉅科將辦理私募案,並由丘全數認股(約5.7萬張),私募價格暫定每股21.88元,總交易金額預計為12.47億元,預估持股比例將達36%,而丘鈦也將成為新鉅科最大股東。

據了解,丘鈦為中國第三大手機鏡頭模組廠,主要業務為手機鏡頭模組、指紋辨識模組等,是中國OPPO、中興、華為等大廠的手機鏡頭模組,也是新鉅科重要客戶之一。新鉅科技最大股東原為持股約22%群光集團,而私募案通過後,丘鈦將成最大法人股東,持股將達36%,群光持股則將降至14%

新鉅科表示,預期透過這次與丘鈦的結盟合作共識,將可與其進行產業供應鏈的垂直整合,有助於提供手機客戶益趨完整的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