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09news nomal speed

我們也成了一例一休的受災戶!
從1980年到現在,以報導股票投資分析的先探投資週刊,已發行1924期,在過去卅幾年的歲月,先探投資週刊都維持每週四截稿,週五一大早出刋,然後我們利用限時掛號郵寄送達讀者手中,訂戶都可在週六收到。
這個維持卅幾年,從來沒有休刋,而且準時寄達給讀者的好習慣,如今卻遭到一例一休制度衝擊而破壞。今年以來,眾多讀者打電話來反應雜誌沒有收到,因為一例一休,郵局作業變慢,假日沒有人服務,現在讀者收到雜誌變成禮拜一。最近有北投的讀者説週一仍然沒有收到,經查郵局說偏遠一點的地方,週二才能收到。現在像花蓮,台東這些地區居然週四才收到。我的雜誌是週刊,週五又要出刋⋯⋯
過去幾十年來,郵局的服務是有口碑的,有的郵差送郵件被狗咬,仍使命必達。但一例一休把台灣人傳統肯拼,能拼的美德打垮了。先探投資週刊早期出刊,由社長帶隊到裝訂廠包書,深夜交到郵局,看著雜誌选走,員工們一起去吃宵夜,大家一起工作到深夜,但大家都覺得很快樂。
一例一休後,台灣速度變慢了,大家都斤斤計較,我印象很好的郵局自動減速,速度變那麼慢,看來我們也成了一例一休的多災戶。這段期間帶給讀者的不便,也要向大家道歉,可能我們要把出刊時間往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