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files/140047/EE4D5A76-8B0D-4A82-957A-6CF2D6F43AF5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files/140047/EE4D5A76-8B0D-4A82-957A-6CF2D6F43AF5

 

2017-03-19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去年十二月,砸下一.六九億元買下大直水岸豪宅「輕井澤」八樓的神秘大戶,經多方查證,原來是風靡七十年代影壇「二秦二林」之一秦漢的姊姊孫祥娟。

  • 今年1月,揭露1筆「圓山1號院」17樓的實價紀錄,總價7500萬元,坪數約114.54坪(包括2個車位、約19.46坪),扣除2個車位價格450萬元以及坪數,每坪實價約74.15萬元。與過往實價,每坪價差將近30萬。(記者徐義平攝)

    今年1月,揭露1筆「圓山1號院」17樓的實價紀錄,總價7500萬元,坪數約114.54坪(包括2個車位、約19.46坪),扣除2個車位價格450萬元以及坪數,每坪實價約74.15萬元。與過往實價,每坪價差將近30萬。(記者徐義平攝)

女裝大老 還經營連鎖餐廳

根據商業司登記資料,孫祥娟為比其開發董事長,是台灣知名的女裝大老,旗下擁有四十多個品牌,還包括連鎖餐廳「新葡苑」等,是知名的商場女將。

內政部實價網去年十二月揭露一筆「輕井澤」實價資訊,總價一.六九億元、坪數一一三.四五坪(含兩車位),扣除車位後,拆算每坪約一八四萬元。對照地籍資料,賣方為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當初開價二.二八億元,最終以一.六九億元成交。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指出,該豪宅屋齡近十五年,吸引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前總統李登輝女兒李安妮、明基董事長李焜耀、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名人入住。

二○一五年五月,該豪宅五樓成交單價挑戰每坪二一○萬元新高,但三個月後十樓屋主急售,開價每坪二五○萬元,最後以一八一.六萬元成交,打了七三折。雖然豪宅房市陷入盤整,但景觀條件無可取代的物件價格仍有支撐,該豪宅後續成交個案定錨在每坪一八○萬至一八五萬元。

除了台北水岸豪宅,台中七期知名豪宅「謙臻邸」也有實價資訊,去年十一月,該豪宅廿九樓以總價一億一八八萬元成交、坪數二二三.二六坪(含六車位),扣除車位後,拆算每坪約六十.三七萬元,買家為金丞投資、負責人為楊才民,該公司是上市公司亞崴大股東。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表示,台中七期豪宅因頂樓、高樓層幾乎都是建商保留戶,在整體房價修正下,多數建商銷售餘屋讓利皆達一至二成,甚至有個案打了六、七折,因此反而會有高樓層較低樓層價格低的現象;以「謙臻邸」豪宅為例,建設公司仍有保留戶,社區平均每坪成交價五十五至六十五萬元,上述實價揭露資訊還算符合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