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7年3月23日

被視為建設業惡霸,私底下卻是大方的車隊老闆!郭國俊被住戶指控為人霸道,遇到改建爭議或是住戶不從,甚至會利用黑道背景喬事情,但私底下他經營賽車車隊多年,包括四輪、兩輪,在賽道上都能看到他和車隊身影,贊助車隊和車手也很大方,每年花費數百萬,甚至把賽車女神都延攬到自己公司上班,在合作夥伴眼中海派、好相處的他,和商場上表現判若兩人。

 

 

「巴黎皇宮」停工 預售屋買主急脫手

巴黎皇宮處於停工狀態,也讓預售屋買主急跳腳,位在同一區的其他房子房價已經喊漲,唯獨這一棟價錢遲遲拉不上來,因此網路上出現屋主低價拋售潮。但房仲業者也提醒,因為建商目前在訴訟中,屋主就算找到有意願的買家,還是得跟建商進行換約,否則合約可能不具法律效力。

櫥窗裡頭放在強打位置,還擺第一個推的正是「巴黎皇宮」,可以想見當時詢問度多夯,無奈建案停擺,只好撤下廣告,但檯面下轉賣依舊大有人在。網路搜尋關鍵字照樣出現,不少零散仲介和賣家直接坦言,就是預售屋買主想脫手。

找來名模許瑋甯代言,廣告拍出磅礡氣勢,2011年開賣時每坪40到55萬,現在新店建案大熱區,每坪已經喊到55到65萬,就唯獨這一棟價錢拉不上來,有賣家乾脆放低姿態,出現降價拋售潮。

但想把這燙手山芋丟出去也沒那麼簡單,預售屋屋主就算找到有意願的買方,到時簽約還是得跟建商進行換約,問題就在於建商目前都還在訴訟中,能不能具有法律效力仍是未知數。因此房仲業者建議,買預售屋最好選信賴品牌,再擔心有問題,也能事先找附近鄰居探聽。

買房子事先多做功課,免得花了畢生積蓄,最後只買到當初的一紙合約。

 

瑋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郭國俊 ·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1段213號3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